我谁啊我老色批!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今天抽空看了一眼圣经·箴言,然后灵感突然大爆发,想写一篇星期日的乙文,不过是那种偏扭曲的、悖德的、狗血的(擦口水),什么内心对妻子/你占有欲超强,但外表儒雅平淡看不出任何破绽,又因你是政敌之女而心怀戒备和疏离,但在相处中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却拼命克制压抑死不承认,一边谨记义经的教诲,一边疯狂堕落。而你以为丈夫很厌恶自己,还因为丈夫被逼迫着迎娶自己而心怀愧疚,然后被某位一找着机会就想掰回一局的总监用花言巧语给骗的找不着东南西北,打算离婚,让对方脱离苦海。

然后,然后就被锁着关小黑屋了,一边听着星期日语调和缓的、跟教诲迷途羔羊的神父般诵读着箴言,一边被喊○○,一边被(哔)。

啊,我是土狗,我好想写/我想看!!!

评论(1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